财经纵横

[财富故事会]一个坏掉的打火机造就的中国富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22:38 中国新闻网

  主持人:财富故事会,财富新观念。欢迎收看财富故事会。

  我先给您看个小玩具,您可能会觉得,不就是一个普通的玩具飞机嘛,这外形看上去是跟一般的玩具飞机差不多,但是您看这翅膀,那可就大不相同了。看着翅膀,能想到什么?对了,跟太空中的卫星翅膀长得差不多。这翅膀的好处就是,把它放在太阳底下晒一会,它就能自己转起来,靠的就是这两张深色的板子,这板子就是咱们今天的主人公做的。而且,就为了这样的板子,他还曾经一度失踪呢。

  2004年的一天,江苏无锡尚德

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忙作了一团,因为他们的老总找不着了,办公室、家里都不见人影,该找的地方都找过了,就是没有丝毫音讯。

  洪曙光:打电话,但手机也是打不通,就很着急。

  让人更着急的是,此时,国家发改委的领导因为一项工程,点名要见这位失踪的老总。

  洪曙光:我们有些很急的事,包括一些国家立项,大的专项项目,等他决策,问他有什么其他条件,当时找不到他。

  主持人:一个公司老总,怎么说找不着就找不着了呢?整个公司乱成一团,甚至有人开始猜测,老总是不是出什么事了,或者压力太大,躲起来了?直到第二天的早晨上班的时候,公司里的秘书才在网上意外发现了一封老总寄来的邮件,这才找到了线索,这老总究竟在哪呢?让他自己告诉您吧。

  [1]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