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财富非常道》主持人李南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6:28 新浪财经

  

《财富非常道》主持人李南简介

《财富非常道》主持人李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李南,北京远景东方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副总裁、《财富中国》主播、《财富非常道》主持人。北京大学经济学硕士,中国最资深、最具影响力的财经电视节目主持人之一。她的采访对象包括了中国最著名的经济学家、最成功的企业家以及索罗斯等国际金融界和企业界的风云人物。从现场记者到众多财经节目的主持人,李南以睿智、犀利的风格树立起其专业形象,但其中又不乏机智风趣,在中国的经济界和传媒界成就了一道独特而靓丽的风景。

  凭借足够的勇气和智慧,2006年11月13日,李南以脱口秀的全新方式挑战财经电视的节目样态。倾夜之间,李南和《财富非常道》一起,站在了财经电视节目的顶台之上。作为中国财经脱口秀第一人,李南已成为最成功的财经电视主持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