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中国邮政试水外币储蓄业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 06:38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经中国银监会批准,北京邮政的5个网点16日起开始办理美元储蓄业务。

  据北京邮政局负责人介绍,邮政外币储蓄系统建成后,将实现与邮政国际汇兑系统的互联互通,从而实现外币储蓄、汇兑两项业务,从前台交易到后台资金的全面整合,对实现外汇业务的规模发展,实现资源共享和加快外币业务产品创新起到积极作用。

  据了解,邮政外币储蓄首先在北京、广东、福建三省市开展美元业务,随后将在全国全面展开。随着美元储蓄业务发展,还将开办欧元、日元、港币和英镑等外币业务,陆续开办外币兑换、买卖、结售汇等外汇理财业务。

  目前,北京受理外币储蓄业务的5个网点为建内大街邮政局、阜成门邮政局、和平门邮政局、学院路邮政局和建国门邮政局。

  作者:记者 忻华

  爱问(iAsk.com)
  中国邮政 相关网页约9,506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