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居专访富力城鞍山项目公司销售部副经理 吴林

乐居专访富力城鞍山项目公司销售部副经理 吴林
2018年11月08日 08:44 乐居财经

  作为中国房地产十强企业,近年来,富力地产在鞍山开疆辟土,从土地储备到开发进度,速度不可谓不快。富力地产在这一方富饶的土地上开启了两盘联动的篇章。其中,鞍山·富力城项目开盘的喜报街知巷闻。近日,新浪乐居(以下简称乐居)独家专访鞍山项目公司销售部副经理吴林(以下简称吴总),请他来谈谈富力地产在鞍山的故事。

  乐居:6月16日,鞍山富力城开启**,首日**就已达到318套,可谓未开先火。两个月的翘首以盼,鞍山·富力城也不负众望,震惊业内外。鞍山·富力城为何能够取得如此佳绩?

  吴总:俗话说,好马配好鞍,对来一块地来说,其最大的价值是找到与它深度契合的一个产品形态,我们十分庆幸能够在鞍山遇到这样一块价值洼地,让我们可以大施拳脚。当然,打铁还需自身硬对吧,鞍山·富力城拥有丰富多元化的建筑产品线,联排MiNi别墅、府院洋房,府韵小高和府制高层能够满足不同家庭的置业需求,再加上富力地产强大的品牌保障,这些都是我们的制胜法宝。

  另一方面呢,之所以能够取得这么好的成绩呢,是因为我们整个团队的共同协作努力,团队的协作精神和集团的运作能力使得“双刃合并”,才能够造就这次的热销。富力地产是一个拥有完整产业链的房产企业。从拿地到产品的定位到规划,还有就是施工的建筑图纸研发,包括落地到工程的执行,以及最后产品的展现,这一系列的动作全都依赖于整个富力的体系化运作和标准化运作。

  这次开盘虽然算不上史上最盛大一次,但也可以说是鞍山楼市近年来的盛况。所有工作人员都加入了战斗,我们始终保持着现场秩序井然,执行力强,这就是我们鞍山富力城的核心竞争力。

  乐居:作为全国前十的房企,富力地产拥有丰富的产品系,缘何将自己最为重要的富力城产品带到鞍山?

  吴总:不少的企业都会有高中低端不同的产品线,然后也会给城市划分等级,在哪个等级的城市就丢同样等级的产品过去,富力地产在这一点上和很多地产公司不同。富力的产品完全都是统一的标准,不会因为城市的格局而刻意的去降低我们产品的档次。所以无论是打造铁东的凯旋门,还是湖南板块的富力城,我们都始终以一线的标准来衡量自己的产品。

  在我看来,鞍山一直是辽中南地区非常重要的中心城市。老百姓们对于居住品质的标准也越来越高,富力地产始终秉承着“进驻一个城市,深耕一座城市”的理念,以城市运营商的使命,努力在推动着城市的发展。富力城产品系是一个打造依托于城市又有独自功能设计、配套齐全的旗舰大盘,能够在城市中再造一座生活之城,你看,从广州的富力桃园到北京的富力城,一次又一次地成功造城,鞍山这座城市的基调也符合我们富力城项目的定位。

  作为铁东区最大体量的一个地产项目,鞍山·富力城一期占地约9万㎡,建筑面积约15万㎡,容积率才1.34,这在高端楼盘分布密集的湖南区域可以说是绝无仅有的,是目前鞍山市中心城区十分**的低密住宅项目,优越的地理位置和自然环境,再加上片区也是鞍山品质住区典范,作为富力地产的第27座富力城,鞍山·富力城未来将成为铁东区乃至鞍山市的人居名片。

  乐居:目前,购房者买房置业已经日趋理性,在鞍山·富力城的客户体系里,您认为购房者买房首要衡量的因素都有哪些?

  吴总:随着社会不断发展,鞍山人民对于美好生活的需也是在日益增长,同时呢刚性需求也渐渐被改善需求所替代。能左右购房者置业的首要条件自然当属便利的交通,鞍山·富力城坐拥四向通达的交通路网,距离站前商圈不到6公里,距离千山风景区也仅有16公里。当然,作为改善人群,自然是要改善周边的生活环境,鞍山·富力城紧邻YOYO公园和湖南公园两块城市绿地,东临玉佛山余脉,如此优质的自然景观环绕,也可见富力城的天然优越性!

  要想居住的舒适,完善的配套自然是必不可少的。项目周边拥有华润万家超市及鞍山中医院,此外更是涵盖餐饮娱乐,大型生鲜超市,汽车美容,汽车维修,商务酒店,咖啡厅,干洗店,健身房.游泳馆等等一系列非常成熟完善的生活配套,这些都可以满足业主的日常生活所需。同样呢,教育配套也是重中之重,我们项目自有“鞍山市实验学校”,幼儿园至中学的十二年一贯制教育体系,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能够为孩子的教育保驾护航。

富力城二期鸟瞰图

  当然了,买房子最重要的就是看物业,物业服务对购房者未来的居住品质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我们富力城的物业是拥有全国一级资质的物业——富力物业,我们将致力给业主带来尊贵而又贴心的居住感受。6大侍服系统:管家礼宾服务体系、社区关怀维护体系云住区服务体系、社区文化建设体系、高端资源服务体系及安全保障服务体系,全面升级私人居住的奢华体验。

吴林 鞍山 富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