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泰老牌粤企复活?拟收购原李嘉诚旗下江门碧海银湖

粤泰老牌粤企复活?拟收购原李嘉诚旗下江门碧海银湖
2018年02月28日 20:36 乐居财经

  新浪乐居讯 2018年2月26日晚,一条重要公告惊动了所有媒体人!广州粤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拟向关联方及第三方发行股份收购江门市碧海银湖房地产有限公司100%股权。

广州粤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最新公告栏截图

  主要内容为,广州粤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向关联方及第三方发行股份收购江门市碧海银湖房地产有限公司100%股权,该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构成关联交易。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2月27日起停牌不超过30日。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及时公告并复牌。

停牌公告截图

  综合网上各方信息获悉,2007年,随着大广海湾地区规划的推进和港珠澳大桥进入中期建设,李嘉就在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斩获3800亩的土地,并于同年2月2日注册成立江门市和记黄埔地产有限公司(江门市碧海银湖房地产有限公司的前身)。2010年,该项目开始地质处理工程,2013年,在和记黄埔公司的官方网站上挂出该地块的简介,并命名为"碧海银湖"。

  2013年11月,在江门(上海)投资洽谈会新闻发布会中,江门市副市长吴国杰透露,"碧海银湖"已进入开发阶段。资料显示,项目占地逾23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超42万平方米,将发展为大型度假旅游住宅小区,并配备星级酒店、游艇俱乐部、游艇码头和商业设施及社区配套。

  2016年8月,江门市和记黄埔地产有限公司更名为江门市碧海银湖房地产有限公司;2017年8月,江门市乐活企业策划有限公司正式成为企业法人股东;2018年1月江门市乐活企业策划有限公司将注册资本增加至7亿元,成为100%控股股东,和记黄埔地产(珠海)有限公司则正式撤出了碧海银湖项目。

  至2018年2月26日粤泰股份发布公告,拟向关联方及第三方发行股份收购江门市碧海银湖房地产有限公司100%股权,看来接手碧海银湖项目已无太大争议。

和记黄埔 房地产 停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张明 张明 焦虑的时代也不应做佛系青年在你没有尽全力拼搏足够长的时间之前,你是没有资格去指责这个社会与时代的。
  • 老艾有望企稳反弹.留意二八转换
  • 刘元春新时期如何处理政商关系?
  • 王禁长安为何在国有车企中卖得好
  • 刘瑞明房地产泡沫带来严重社会危机
  • 盘和林区域产业结构转换须突出技术
  •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