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继与大摩合建证券公司后,花旗再次宣布重大计划:将把公司分拆为两个部分,其一是花旗公司(Citicorp),将专注于传统银行业务,另为花旗控股(Citi Holdings),将持有该公司风险较高的资产。 评论>>

调查

您认为花旗最近的重大举措能否收到明显成效?

不能
不好说

您认为花旗未来的命运将如何?
还要继续出台大举措或寻求政府援救
重蹈雷曼的命运
不好说

花旗大摩合并经纪业务

花旗大摩合并经纪公司
花旗大摩合并经纪公司

花旗集团和摩根士丹利于北京时间1月13日达成协议,将合并两家公司经纪业务,组成一家合资公司…

全球背景

金融危机席卷全球

起始于美国次级房地产贷款的危机已经演化成了一场波及全球的金融海啸,而且还可能进一步恶化为全球性的经济危机。

前车可鉴

雷曼兄弟破产
雷曼兄弟破产

雷曼兄弟称,该公司还需要六个月时间来整合一项破产计划……

贝尔斯登易主
贝尔斯登易主

摩根大通宣布将收购贝尔斯登公司,贝尔斯登一夜间易主……

花旗股价实时图

花旗最近举措

股价形势不妙

花旗集团简介

  花旗集团(Citigroup,NYSE:C)由花旗公司与旅行者集团合并组成,成为美国第一家集商业银行、投资银行、保险、共同基金、证券交易等诸多金融服务业务于一身的金融集团。合并后的花旗集团总资产达7000亿美元,净收入为500亿美元,在100个国家有1亿客户。从而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全能金融集团之一。

花旗集团CEO:潘伟迪

专题搜索 更多>>

制作:朱雅娜 62675811

往期回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