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外资私募“出手” 元盛连发两只境内私募基金

又一外资私募“出手” 元盛连发两只境内私募基金
2018年11月06日 13:21 中国证券网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简称“基金业协会”)登记信息显示,全球知名CTA策略管理人元盛资本11月5日连发两只产品,元盛中国多元化金选一号私募基金、元盛中国多元化金选二号私募基金在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

  上述两只产品的管理人为元盛资本境内独资公司——元胜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后者于2018年6月29日在基金业协会备案成为私募基金管理人,首只产品元盛中国多元化一号私募基金9月14日在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

  据了解,元盛资本1997年在英国伦敦创立,目前为全球管理规模最大的CTA策略对冲基金。元盛资本2012年进入中国,曾与华宝兴业基金合作了专户产品,但只在其中提供期货研究技术。2013年9月,元盛资本又作为首批试点境外对冲基金之一,获批QDLP额度。

  截至目前,已有14家外资机构在基金业协会备案成为私募基金管理人,除了毕盛其余均已发行产品。

责任编辑:陶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