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形成短期顶部 或将再次下跌

黄金形成短期顶部 或将再次下跌
2018年09月18日 15:00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黄金头条

  黄金价格在近期迅速下跌后触及中期支撑位及前低组成的趋势线支撑(上图黑色细线),当前走势呈横盘整理。

  金价正在接近50日移动均线,但仍远低于下降趋势阻力线(黑色粗线)。这表明趋势依然向下,近期盘整只是大幅下行过程中的短暂停歇。

  短期而言,RSI指标在金价低点下移过程中严重超卖,不过最近已回升至50附近。随机指标已经确认重要短期顶部已经形成,金价在升至近期交投区间中段上方后再次回落。

  此外,金价已经跌破了整理形态(虚线),可以看到最近两个交易日收盘于下轨下方。

  考虑到黄金股表现十分疲弱等许多其他因素,分析师Przemyslaw Radomski认为金价前景强烈看跌,看似准备再次下跌。

责任编辑:唐婧

黄金 粗线 虚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
  • 09-26 长城证券 002939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12.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