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北京一大学教授落入中奖骗局 先后被骗走2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0:15 中国青年报

  据新华社福州8月6日电(记者 苏杰) 福建省公安厅近日披露,最近北京某大学教授葛某收到“中奖”的短信息后,因轻信不法分子的花言巧语,先后被骗走23万余元。泉州市公安局成功侦破此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今年5月22日,北京某大学教授葛某收到“中奖”的手机短信息后,落入了诈骗犯罪分子的圈套,至6月上旬,他先后被骗走所谓的“转账费”、“个人所得税”、“确认费”等共计人民币23万余元。由于涉案手机涉及福建泉州等地,泉州市公安局接手侦办此案。

  泉州市公安局经缜密侦查,并在贵阳警方的大力协助下,于今年7月24日上午,在贵阳市神奇路某套房内抓获该案犯罪嫌疑人李传枝、黄文宾、李双凤,他们均为

福建省安溪县人,当场缴获
笔记本电脑
1台、短信群发器3部、手机15部、存折7本、
银行卡
20张、假身份证11张、现金1万余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