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家用车如何选择:8-15万元完全购车指南(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1:17 精品购物指南

  推荐车型

  雅绅特1.4LAT

  指导价:9.48万元

  实际售价:9.28万元

  雅绅特1.4L搭载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70Kw,最大扭矩124Nm,动力还算中规中矩,不足的是自动挡油耗较高。自动挡车型搭载4速变速箱,手动挡配备了5速变速箱。雅绅特的前排空间充裕,后排空间较小,390L的后备厢空间不算大,勉强够用。雅绅特1.4LAT车型在配置方面十分丰富,四门电动车窗、中控锁、电动调节后视镜、电子防盗系统、遥控钥匙、8方向可调驾驶位座椅、前排双气囊、前后盘刹、铝轮毂、方向盘可两方向调节都是标准配置。

  推荐经销商

  北京胜鸿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朝阳区

望京新兴产业园利泽东园306号

  电话:64392288

  推荐车型

  新宝来1.8LMT豪华

  指导价:15.08万元

  实际售价:15.08万元

  新宝来的上市弥补了速腾价格过高的遗憾,虽然性能没有变化,但外观、操控、车内空间和安全等方面均有改进。这款新宝来1.8LMT豪华型仍旧使用老款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距170Nm,这样的参数在众多竞争对手中也算出众。配置方面,自动恒温空调和定速巡航系统都可圈可点。

  推荐经销商

  北京骏宝威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朝阳区来广营西路12号

  电话:84917171

  

漫画 许凡怡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