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正文
 

个人房产金融服务中心启动 建房贷咨询114概念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13:40 新浪财经

  随着北京房地产及个人金融服务市场的发展,伟嘉安捷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北京分行共同成立的个人房产金融服务中心正式启动并运营,这标志着北京个人房产贷款服务进入了专业化、规范化发展阶段。

  伟嘉安捷是一家为个人提供房产贷款、房产权证服务和房产交易资金监管的专业机构,由国内著名的企业--北京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伟业顾问、太合控股共同发起成
立。公司主要为买方人、卖方人、房产所有者、借款人提供全面的贷款顾问服务,包括贷款方案的设计、还款方式的对比分析、资信评估、贷款产品对比和选择、贷款申请、贷款担保以及与贷款相关权证手续的办理。

  此次,在各自领域具备很好专业能力和影响力的两家公司共同成立个人房产金融服务中心,旨在为广大的买房人、卖房人、房产融资者提供直接的融资服务平台。各类有房产融资需求的个人都可以在该金融服务中心进行咨询、贷款资格初审、贷款方案制定、申请、签署合同、保险、房产评估、办理具体手续。目前在该金融服务中心可为客户提供下列具体服务:

  个人

二手房购房贷款、个人二手房转按揭贷款、个人房产抵押消费贷款、个人经营性贷款、个人二手房
公积金
贷款、个人贴息贷款。

  相比传统的操作模式,金融服务中心具备如下几点特色和优势:

  一站式服务

  从最初的咨询、申请,到具体办理和贷款的发放,均在金融服务中心完成,直接减少了客户办理贷款来回的次数,也减少了客户来回的地方,提高了贷款的效率和效果。

  比如,按照传统方式,办理一笔购房按揭贷款,客户一般需要在签署合同、交纳首付款、交纳保险费、律师面签、银行发放贷款签字等环节分别到相应的机构或银行,需要奔跑2-5次,而且奔跑的地方有银行、律师所、担保公司、保险公司,这给客户带来很大的麻烦和时间投入。而通过金融服务中心,客户基本上只来金融服务中心一次就可以解决所有问,大大节省了时间和精力。

  开放式的个人贷款咨询服务平台

  金融服务中心为各类需要的房产贷款的人士提供全面咨询,无论是否申请、或者是否通过金融服务中心申请贷款,金融服务中心的专业人员都会尽力为客户提供免费的咨询服务,该金融服务中心是面向整个北京市场的个人贷款服务窗口,是北京市个人房产贷款的"114"。

  通过这个开放式的贷款咨询服务平台,买房者、卖房者都可以预先了解自己是否能顺利地买卖房产,而拥有房产的人士也可以知道自己是否可以通过房产抵押的方式借到一笔资金用于各类消费或经营用途,解决自己资金不足的困境。

  服务透明化

  在金融服务中心,所有的服务环节都是预先告知和透明的,借款人在申请贷款的过程中可以充分了解办理的环节,可以和每一个环节的相关人士接触,减少了传统贷款模式存在的各种弊端和暗箱操作,尽量保障了借款申请人的利益。

  比如,在传统模式下,不少的房产经纪公司或贷款中介会以各种名目多收取费用,并且欺骗客户这些收费是评估、律师、担保或者银行收取的,其实是这些不规范的中介公司自己收取或者高出其他机构的收费标准收取了。之所以会让这些做法得逞,很重要的原因是客户难以见到各个环节的人员和机构,导致信息的不对称让客户蒙受了损失。

  而在金融服务中心,客户对收费标准、收费项目、收费机构一目了然,杜绝了靠信息不对称获取的不当利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