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总经理张可:以百年老店之心做保险

太平人寿总经理张可:以百年老店之心做保险
2019年01月04日 18:58 投资时报

  2018年是中国寿险市场变化较大的一年。在监管引导下,行业在这几年间释放了前期高速增长积累下来的矛盾,现在已经处在了转型的关键阶段。往哪里转、企业到底怎么做,是全行业都在共同思考的问题。

  我们认为,越是环境不确定的时期,越要有耐心,要有做百年老店的志向,始终坚守保险的初心,专注企业核心、磨炼别人难以替代的与众不同之处,勇于自我革新,在创新融合中构建起寿险的新生态。

  保险是一个有温度的行业,服务社会、保障民生是保险业的立身之本。中国太平作为一家有着近90年奋斗史的民族保险企业,其发展的每一步都始终与国家命运、人民福祉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今年,集团新一届领导班子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要求太平人寿以大担当、大情怀、大格局、大责任,融入新时代发展大局、带给人民更美好的生活。这个“共享太平”的新蓝图,道出了我们保险人共同的初心。

  作为集团的发展旗舰,太平人寿对于践行“共享太平”发展理念有着当仁不让的责任。首先要做的,就是通过开发大家“愿意买、买得起、用得上”的产品、培养有战斗力的队伍、构建高效的支持响应体系,建立和巩固太平人寿的核心优势。另外,在现在这个变革的时代里,太平人寿不仅仅做好保险主业,更要加强创新与科技应用,为客户提供医养娱全方位的保障服务,让每一个人都能“支付有保险、看病有医院、照护有社区”,尽享精彩生活。

  2019年,是太平品牌创立90周年。太平人寿将坚守百年老店之心,融入时代发展大局,服务社会、保障民生,让亿万群众享有安全、健康、便捷、富裕的生活环境,共同实现“共享太平”的美好愿景。

责任编辑:赵子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0 宁波水表 603700 --
  • 01-09 青岛港 601298 --
  • 01-08 华林证券 002945 3.62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01-04 苏州龙杰 603332 19.4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