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国寿鸿阳分红保险深圳面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05:40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国寿分红产品发力代理市场保一赔二强调保障功能

  国寿鸿阳分红保险深圳面市

  【本报讯】(记者徐徐)近日,随着中国人寿A股上市,同步推出了一款分红产品—国寿鸿阳分红保险。据了解,该产品在各大银行柜台一现身就引起了广泛关注,而限量销售3000份更使得该产品出现了抢购的场面。为了探求该产品畅销的原因,记者采访了深圳国寿中介代理部总经理刘肖伟。

  据介绍,国寿鸿阳是一款通过银行代理销售的保险产品,其最大特点是保险期间比较短,只有六年,并拥有疾病身故保障和高额的意外身故保障,同时满足了人们对资金安全性的需求,这对投资理念相对稳健理性的人士来说是比较合适的选择。

  最近,中国人寿在

资本市场上的一系列大动作,如入股中信证券、广东发展银行、南方电网等,特别是今年1月9日回归A股上市,使人们对中国人寿预期的经营水准与经营效益充满了期待。虽然中国人寿对分红不作保底承诺,但与中国人寿共同分享经营果实也使得大家对这款分红型产品的红利分配充满信心。“我们希望以此回报客户,让大家一起分享中国人寿的经营成果!”刘肖伟总经理说。

  此外,这款产品还强调了保险本质的回归,即保障功能。在保险期间内,如果因意外伤害身故,受益人可以获得所交保费双倍的赔付;如果因疾病身故,可以根据所交保费的缴费年限获赔,最高可达保费的110.8%。这是其他

理财产品所没有的独特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该险种放宽了投保的年龄,出生30天后到65周岁的人都可以购买该险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