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十五届中国塑料产业发展国际论坛——金融助力塑料产业发展同期论坛邀请函

2019第十五届中国塑料产业发展国际论坛——金融助力塑料产业发展同期论坛邀请函
2019年10月30日 07:28 期货日报

活动时间:2019年11月5日(星期二)13:30—18:00

活动地点:宁波太平洋大酒店(浙江省余姚市南滨江路168号)

主办及协办单位:浙商期货有限公司,中国石化联合会

嘉宾简介

章左昊:弘则研究高级宏观分析师,主要负责国内国际宏观经济研究、贵金属、债券、大宗商 品研究以及大类资产配置。观点犀利、鲜明,分析角度独特,逻辑丰满数据详实是其研究分析的最大特点。擅长供给逻辑推理并结合实证数据来支 撑分析金融市场,在大类资产配置方面有独特的见解。章左昊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获得数学学士学位,在日本东北大学获得数学硕士学位。

许彦:现任中石油华东化工销售分公司信息部副经理,曾任2015聚烯烃行业高峰论坛主讲嘉宾讲师、聚烯烃行业智咖、第二届中塑高峰论坛特邀讲师嘉宾等,有着丰富的塑料产业从业经验、分析经验和演讲经验。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油气行业占主导地位的最大的油气生产和销售商,是国有企业,是中国销售收入最大的公司之一,也是世界最大的石油公司之一;中石油华东销售公司是中石油主要的销售与研究子公司之一。

汪文林:硕士研究生,目前为浙商期货研究中心能化高级分析师,擅长石油产业研究,对行情走势有一定判断,熟悉产业链套利对冲研究。

许彬彬:现任浙期实业副总经理,负责公司期权相关部门的总风控设计及管理,同时辅助子公司场外衍生品业务的开展。2010年获华南理工大学数学和北京大学经济学双学士,毕业后一直从事期货和期权的研究与投资,在期权领域有将近5年的经验,精通期权定价模型以及交易策略。2016年加入浙商期货,组建衍生品管理部,参与公司期权做市商团队的开发交易风控的整个流程。

訾晓明:道恩化学有限公司研投部经理,采购部经理,负责道恩化学有限公司市场研发,期货及采购工作,依托于道恩化学强大的上下游资源及基本面信息渠道,以聚烯烃基本面研究为基础,进行期现套保,基差交易,期现交割等方面工作。

点击报名

塑料产业 中国塑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0-30 八方股份 603489 43.44
  • 10-30 筑博设计 300564 22.69
  • 10-30 广电计量 002967 7.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