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矿资源签署2.43亿美元重大经营合同

中矿资源签署2.43亿美元重大经营合同
2018年04月12日 15:22 钢联资讯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中矿资源勘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 ) 于 2018 年4 月 11 日与赞比亚共和国地方政府部(以下简称“业主” )签署了《赞比亚全国便民市场和客运站设计和施工建设合同》,合同编号为 NO.MLG/CE/01/PSU/2018。

本项目合同金额为 243,416,589 美元 (大写:贰亿肆仟叁佰肆拾壹万陆仟伍佰捌拾玖美元整),合同工期为 36 个月,年均合同金额约 5.1 亿元人民币,是中矿资源 2017 年度营业收入 5.4 亿元人民币的 94%。该合同正式实施后,对中矿资源今后三年的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将产生积极影响。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