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钢价继续窄幅上涨铁矿石价格下跌

国内钢价继续窄幅上涨铁矿石价格下跌
2018年02月04日 23:26 期货日报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据新华社电 近期,国内现货钢市因为春节临近的因素成交受到影响,但现货钢价依然维持窄幅上涨的态势。铁矿石市场则进入了小幅下行的通道。

   据“我的钢铁”提供的最新市场报告,最近一周,国内现货钢价综合指数报收于149.4点,一周上涨0.04%。现货钢价在此前小幅上涨的态势下,延续盘整偏强的走势。

   据分析,在建筑钢市场上,价格继续小幅上涨。全国主要市场主流规格螺纹钢均价为每吨4114元,一周小幅上涨10元。因为临近春节假期,下游终端需求接近停滞,而商家也逐步放假离市,钢市的成交量继续萎缩。不过,大部分商家比较看好后市,加之钢厂最新的定价也比较坚挺,商家出货意愿并不强。

商家 钢价 窄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