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DA供需报告中性偏空,内盘农产品全线走低

USDA供需报告中性偏空,内盘农产品全线走低
2018年03月12日 09:29 农产品期货网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内盘综述

  截至本周五,国内商品期货保证金为1199.91亿,较前周1202.39亿元降0.21%;其中工业品保证金为935.82亿元,较前周945.27亿元降1%;农产品保证金为264.09亿元,较前周257.12增2.71%。本周工业品遭资金抛售,农产品或资金加持。

数据来源:买豆粕网-数据中心

数据来源:买豆粕网-数据中心

  本周国内农产品均走低。历经上周的大幅上涨后,本周豆粕在多空因素拉锯下高位震荡调整,周累跌1.06%;菜粕则累跌1.57%。本周油脂链亦全线收跌,棕榈油领跌,主因印度上调进口关税至十年最高水平,贸易商开始担忧原定发往印度的货船被取消;同时,吉隆坡的行业会议一致认为棕榈油将恢复高产。截至周五收盘,棕榈油累跌3.57%,豆油跌3.05%,菜油跌2.9%。周初,受雨雪天气影响,玉米上量缓慢,北方港价格上涨,且节后用粮企业复机,存在补库需求,情绪推动下玉米期价连涨两日;随后,农业部长于记者会中强调玉米库存依旧偏高,且中储粮再度竞销玉米,“高库存”的事实重新回归投资者的视线,致玉米期价连跌三日。截至收盘,玉米累跌0.94%。受累于现货疲软,鸡蛋期价周初跳水,后续震荡调整,本周累跌2.08%。本周农产品获资金增持:(1)五月合约遭资金抛售:豆粕继上周大幅吸入资金后,本周遭资金大量减持,流出资金6.02亿元,持仓量减25.6W手。豆油、棕榈油再度流出资金,分别流出4.17、2.37亿元,持仓量分别减8.2W、5.1W手。(2)九月合约继续获资金加持:豆粕九月合约大幅流入资金10.32亿元,持仓量增49W手。棕榈油亦流入资金2.53亿元,持仓量增3.3W手。

数据来源:买豆粕网-数据中心


数据来源:买豆粕网-数据中心


  外盘综述

  本周,阿根廷天气及美豆出口销售数据继续支撑盘面,但中美贸易摩擦令市场担忧。周四,USDA公布月度供需报告,下调美豆出口预期,致美结转库存增加;


作者:XXX;来源:粕类市场观察;农产品期货网转载本文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表示本网认可文中作者观点。若转载文章作者有认为本网有不妥之处,请致电本网010-51289506联系,本网将立即与您磋商并解决相关事宜。

农产品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