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信建投期货:伦锌冲击60日均线未果 沪锌跌停收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6:05 文华财经

中信建投期货:伦锌冲击60日均线未果沪锌跌停收盘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美元反弹以及对经济成长放缓的忧虑,使得投资兴趣减退,基本金属冲高回落,受获利了结和部分基金抛盘打压,伦锌冲高回落,最终还是受60日均线压制。前几日回升的现货贴水再度扩大,在现货支撑基础不稳定情况下,锌价回调压力增大。

  经过前期的大幅上涨后,沪锌上涨动能已接近的衰竭,外加沪金的大跌带动,沪锌报以跌停收盘。受沪铜将临近消费旺季带动,预计短期内下跌空间有限。现货对于今日沪锌的大跌,明显还没有来得急反应,后市现货下滑难免。

  技术上,沪锌未能站稳60日均线,重归弱势,关注20000元整数关口的支撑。

  操作上,观望为宜。

  中信建投期货 钱灿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