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江投资:强麦高开低走 振荡行情依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6:54 大江投资

大江投资:强麦高开低走振荡行情依旧

  强麦805今日主力和约开盘价:2126,最高:2138,最低:2112,收于:2122,持仓量:262072,成交:734338,日K线呈阴线。

  基本面:现货市场粮价有可能将在未来一段时间继续走高。解决粮食供应是重要的问题。秋收工作还在进行中,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已经指出,今年夏粮产量比上年增产145万吨,增长1.3%;秋粮可望继续增产,粮食生产将连续第四年获得丰收。另外,随着各项政策的逐步落实,生猪生产正得以有序恢复;猪、牛、羊、禽肉总产量继续增长。

  技术面:805强麦高开低走,期价回落,建议长线逢低建多谨慎持有。

  大江投资:巩妮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