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天期货:郑麦先涨后跌 高位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5:34 文华财经

中天期货:郑麦先涨后跌高位振荡

  文华财经(编辑 黄丹)--周三郑麦先涨后跌,高位振荡。强麦5月以2126高开9点,最高上冲2138,最低2112,以2122报收,增仓12616手。

  由于原油和黄金市场的强劲支撑,CBOT小麦受到技术性买盘和基金买盘的双重推动,空头回补,止跌小幅走高。内盘农产品尤其是玉米的强劲上涨,也有力提振郑麦期价。

  继昨日突破近期关键阻力位后,郑麦今日到达并穿越2007年9月12日阶段性高点,但尾盘的一波跳水行情使期价未能在前高企稳。谨慎持多,止损2060。强麦5月区间2160-2060。(中天期货:陈艺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