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华期货:强麦突破上行 后市机会多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6:34 文华财经

东华期货:强麦突破上行后市机会多多

  文华财经(编辑 黄丹)--周一,郑州强麦主力WS0805合约2062点高开4个点,早盘大幅冲高,尾盘收于2117点,接近盘中高点,上涨59点,全天成交811294手,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有成倍的放大,持仓250032手,仓差67868手。盘面上,今天主力资金大举进场做多,强麦突破上行,期价从原先的震荡密集区间内解放出来,同时也完全摆脱了均线系统的束缚,为后市进一步上行奠定基础。基本面方面,我国前三季度小麦净出口202.5万吨,同比增长4.4倍。另外,国内小麦主产区秋播已经基本结束,小麦上市量并不大,国家小麦竞价销售继续进行,最低收购价小麦拍卖成交数量有所增加,小麦需求企业采购心态较为平和。上周四,国家最低收购价小麦第47次竞价销售交易会在安徽粮食批发市场(河北、江苏、山东、湖北设立分会场)、河南粮食交易物流市场举行。计划拍卖数量为149.43万吨,实际成交32.33万吨,较上次增加4.89万吨。最近一段时间以来,除主产区山东、河南、河北部分地区小麦价格出现小幅上涨以外,国内其它地区小麦价格也略有上涨。10月底,冀、苏、预小麦主产区现货价格较前期上涨10-20元/吨。但是从总体上看,在国内小麦供需面保持基本平衡的状态下,现货小麦后期将继续保持稳定。

  从技术形态上来讲,已经出现了买入时机,操作上,少量多单可逢低介入。

  

  

  东华期货农产品研究员 姜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