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江投资:胶多单继续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6:53 大江投资

大江投资:胶多单继续持有

  据曼谷11月2日消息,泰国USS3橡胶现货价格周五下跌,交易迟滞,因能源和其他商品市场走低打压人气,获利了结进场。艾合贸易商表示,橡胶市场前景仍利多,因供应紧张及原料胶价格上涨支撑基本面维持强劲。艾合中心橡胶市场USS3橡胶价格报每公斤80.09泰铢,上一交易日午前报每公斤80.28泰铢。

  上海期货交易所11月2日库存周报显示:天然橡胶仓单库存本周50505吨较上周的47850吨增加了2655吨。可交割库存本周150495吨较上周的153150吨减少了2655吨。

  据新加坡11月1日消息,亚洲现货橡胶价格上涨,受

原油期货大涨、TOCOM橡胶期货强劲走高及供应紧张推动。但市场大多交投淡静,因今日期货市场大幅上涨产生等待观望情绪,买家受高价阻碍,卖家则预期未来几个交易日价格将进一步上涨。 Phuket的交易商称,生产受阻,因泰国南部及
马来西亚
北部地区出现更多的降雨。

  近年来,海南农垦大力推行节能减排,至今已关闭污染较为严重52家老橡胶加工厂,还有15家也将在近期内退出历史舞台,取而代之的是13家环保型橡胶加工厂。

  泰国农业部发布最新出口数据(1-9月):最新数据显示,泰国2007年1-9月天胶出口量2,153,630吨,比去年同期减少28576吨,或减少1.31%。

  据新加坡11月1日消息,日本橡胶贸易协会周四表示,截至10月20日,日本天然橡胶库存总计8,618吨,高于截至10月10日的库存7,792吨。同期天然乳胶库存为237吨,高于10月10日的206吨。合成橡胶库存总计1,919吨,亦较10月10日的1,558吨有所增加。

  期货方面:

  日胶本周处于高位震荡的趋势,周五受美股大跌美圆升值的影响低开,午盘冲高回落,再创近期新高307.4。原油近期波动剧烈,沪胶受其影响,本周也处于宽幅震荡,周四创出23250近期新高。

  综合评论:

  沪胶近期受原油不稳定因素的影响,虽然不会大幅拉高,但也不会出现大幅回落,中长期依然看多,22300止损,22500可以加仓,目标有望冲击年内新高。

  大江投资 陈军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