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瑞金融:天胶下档支撑面临考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6:05 文华财经

中瑞金融:天胶下档支撑面临考验

  文华财经(编辑 黄丹)--随着国际原油的大幅飚升,作为规避通货膨胀风险及美圆资产大幅贬值带来的不利影响,黄金价格已经突破800美圆关口,令商品市场的牛市气氛日趋浓厚。从来都是在前途光明的背后,道路的曲折也是可以预见的。所以此番上扬之路也不会是一帆风顺的。

  为了抵抗今年年中因次贷危机引发的全球对金融市场的担忧,进而进一步加大了市场对美国经济能否衰退的忧虑。我们看看,美圆的贬值之路似乎尚未走到尽头,造成的全球输出性通货膨胀有可能加剧,特别是亚洲一些经济增长速度较快的国家,中国和印度。所以流动性泛滥的问题依然是悬在市场空军心中的一把利剑。而中国频繁出台的宏观调控政策,收效甚微。因此,油价创下新高,必然导致包括天胶、燃油、白糖、棉花等具有能源题材的商品联动走强。

  所以美元贬值风险促使投机资金进驻商品市场,这不但能维持资产的保值增值,而且还将获取商品牛市盈利。因此,美元贬值必然导致商品货币保持强势,同时令市场风险厌恶情绪渐趋浓厚,金属、农产品以及

能源等商品受到资金大举追捧。

  作为合成胶的上游原料--原油来说,其价格的大幅上扬必然加重

化工企业的成本负担,为后市价格的上扬埋下伏笔。

  因为合成胶成本的提高势必对天然胶价格提供支持,沪胶主力合约801在22000关口附近的支撑面临考验,预计在22000关口整理蓄势完成后,天然胶向上发起攻击的可能较大。一但真正突破23000关口,多单可根据自身情况适量介入。止损须根据自己所能承受的风险度来设定。不可盲目模仿别人的操作。作为我们投资者来说,如果仅仅只看方向,而忽略其中的一些操作细节和入场及出场时机,那无疑也是白忙活一场。所以交易是连贯的同时也是周密的,切不可忽略了风险控制,把自己放在与市场主力相抗衡的位置,以卵击石的悲剧在这个市场几乎每天都在上演,所以欧文们要后事不忘前事之师!

  

   谢雨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