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格林期货:长期需求前景 提升豆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09:1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外盘走势:

  

  上周五,跟随强韧的玉米期货市场,CBOT大豆期货收高,但盘中走势起伏不定,多数时间为下跌,因周四跌至两周低点引发技术性后续卖压。主力1月大豆收于660.5美分,涨4美分。

  

  影响因素:

  

  由于11月23日为美国“感恩节”假期,CBOT将下周农产品期货部分交易时间进行调整,受假期影响,下周四美国农业部出口销售报告将推迟到周五公布、周五盘后的CFTC持仓报告将推迟到下周一。

  

  金油讯华盛顿11月17日消息:据美国大豆协会以及大豆出口商会研究表明,虽然今年美豆产量创历史纪录,但大豆中的平均蛋白含量已也降至了历史最低水平。

  

  日前,浙江有关部门在对一船美国进口的大豆实施检验检疫时,从大豆带着的土壤里首次截获我国禁止入境的一类危险性真菌病害——大豆疫霉病菌Phytophthora sojae。

  

  本周国内大豆现货价格仍然强势不减,黑龙江省粮食收储加工企业的农发行贷款基本到位,现货市场再度出现了火热的景象,省内某大型加工企业全面开收,导致周末期间黑龙江省大豆现货价格每斤上涨1-2分,各地粮库、贸易公司也纷纷开始抢收大豆。

  

  操作建议:

  

  建议多单继续持有。

  

  

  (格林期货 王子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