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尔雅期货:盘中多风雨 沪胶再玩过山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17:0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周四,在隔夜国际原油上涨带动下,以沪燃油为首的PTA、沪胶等品种出现弹升,而郑州棉花则带领众多农产品拾阶而下;沪胶当日巨幅震荡,行情跌宕,为3月的第一个交易日增色。

   3月1日,沪胶705合约收于21485元/吨,涨190元或0.89%,当天期价先抑后扬,一度跌破21000至20910元低点,而后多头增仓强力拉抬,终将期价顶至近来箱体中间区域收盘。东京胶当日暴跌,盘中再触跌停,创下5周来新低266.4日元/公斤,上海、东京两市双双大幅下挫冲垮部分散户多头信心;然而,尾盘风云突变,两市多头绝地反击,期价连复数个重要关口,沪胶亦收出K线下影达585点的阴十字星。天胶近来下挫主要原因在于现货库存过大、日元猝然升值及技术性回调,但我国国内需增加与春季采购的重大利多条件仍然存在,周四沪胶多头毅然放量增仓拔起期价,显见对后市上涨仍有巨大信心。就技术图表来看,沪胶705合约依然有条不紊地在宽大的上行通道中震荡走高。

   期货投资有风险 本文仅供参考 美尔雅期货公司 段 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