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天期货:小麦高开低走 小幅走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5: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三郑麦高开低走,小幅走弱。强麦9月继续减仓5500手。

  

  国内小麦进厂价格继续保持稳定。除上海等个别地区略有下跌外,各地面粉出厂价格也保持稳定。因临近春节,面粉厂停工增加,小麦采购逐渐停止,库存水平普遍较低。

  

  制粉企业对春节后小麦市场预期为中性偏空,原因一是中储将继续轮出小麦,部分粮库可能调低出库价,二是面粉销售速度将更慢,部分企业面粉库存较多,采购将不积极。

  

  自2007年1月30日阶段性低点以来,强麦9月形成较好的上行通道,在1850一线受到阻挡回落。虽然目前内盘玉米跌幅居前,但由于近期天气影响,郑麦的下跌空间预计不大,更多的表现为弱势振荡。由于临近春节长假,缺乏量仓的配合,期价难以走出单边行情。强麦9月大区间为1800-1860。(中天期货:陈艺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