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国际油市]NYMEX原油期货电子盘持稳,油市静候库存数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09: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王亚男)--据东京2月14日消息,NYMEX原油期货周三在略低于59美元处持稳,此前曾扬升逾2%,一度超过昨日水准,因IEA调高今年全球石油需求增长预估。

  NYMEX3月原油期货电子盘跌0.22%,至每桶58.93美元。

  周二美国原油期货结算价上涨1.25美元,至59.07,缩减前一交易日跌幅,因有迹象表明OPEC在3月会议上不会进一步减产。

  IEA周二调升了其对2007年全球石油需求增幅的预测,此前该机构修正了对中国需求的预测,并将其对2007年全球石油需求增幅的预测从1月报告中的每日139万桶或1.6%提升至每日155万桶或1.8%。

  原油市场等候EIA库存数据,调查显示,当周馏分油库存料减少420万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