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华证期货:供应面利多 期铝向上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5: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昨日,LME三个月期铝大涨107美元,收盘报2815美元/吨。

  

  供应面,几内亚国内不确定的政治局势使伦铝极速突破三个月以来波动区间(2600,2800)的顶部。此外,全球原铝需求面也十分向多,所以,伦铝在技术指标超买的情况下仍会保持强势。

  

  周边市场,原油反弹。期铜也在中国铜消费升温的支持下大幅走高。工业品市场近期上涨趋势较为清晰。

  

  今日,SHFE期铝0705跳空高开,收盘报19720元/吨。

  

  消息面,央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当前利率水平较为适中。早前升息利空随之消散。国内工业品中线走势受到利多支持。

  

  操作上,SHFE期铝0705多单持有或观望。

  

  华证期货 杨国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