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创元期货:沪胶期价窄幅震荡 后期仍走势趋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09:06 文华财经

创元期货:沪胶期价窄幅震荡后期仍走势趋弱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东京胶昨日在高位震荡整理后,尾盘略有走高。天胶季节性供应减少推动了胶价的小幅上涨。

  基准7月RSS3合约收到0.3日元,报每公斤295.7日元。

  沪胶昨日继续维持高位震荡整理,多空方分歧较明显。日胶早盘的走弱,带动了沪胶小幅低开,前期多头获利盘的离场拖累了期胶走势,主力合约最低跌至21650。午盘随着多方的介入,拉动了价格的回升,收盘价较昨日下跌了50,成交量扩大356410手。

  近期国际原油维持高位震荡格局,上涨承压,这可能对胶价的走势也带来一定的压制。天胶现货价格的下跌,泰国交易商预计未来两周交易将清淡,因适逢中国春节假期;但割胶淡季的到来,临近冬季将导致供应减少,对于胶价的坚挺仍有支撑。预计沪胶后期将维持高位震荡,操作上建议多单继续持有,观望为主。

  3月装船的泰国3号烟片胶RSS3报每公斤235美分。3月装船的印尼轮胎级标准胶SIR20报每公斤215美分。中橡网标五胶挂单在20842,略低于昨日的挂单价格。

   创元期货 储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