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金牛期货:汽油领涨 IEA称OPEC减产开始显现杀伤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09:0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天原油回升了2.4%,取暖油反弹了3%,而汽油上涨了3.87%,完全收复了昨日失地。国际能源曙昨日发表了一个报告,称OPEC减产已经产生效果,经合组织库存在12月份减少0.4亿桶至26.73亿,1月份还将继续下降。IEA还调高07年全球需求增长量预期至155万桶/日,以此希望OPEC不要继续紧缩产量。IEA的这个报告为OPEC减产造势的成分比较大,这几个月来OPEC减产的实际效果应该没有这么大杀伤力,而且着段时间需求不是旺季。在报告中,IEA还提到了中国的需求增长,但特别强调对数据可靠性有怀疑。IEA的这个态度也代表了西方国家的态度,即中国不透明,这也是国际炒家经常夸大中国因素的一个原因。新加坡方面,市场预计未来两周内会有新的船货到达,目前处于观望状态,都在关注BP到底还能买多少,2月12日,该公司又买了3船船货,升水在5-6美元之间。BP的动作将会对其他交易商产生引导作用。

  

  燃料油趋势看涨,多单持有,根据风险承受能力调仓。

  (林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