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方期货:美盘大豆强势上攻 连豆将小幅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08:50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美盘大豆强势上攻连豆将小幅上扬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夜美盘大豆强势上攻,距创新高又仅是一步之遥。市场对巴西的锈病产生一定担忧,由于目前基金买盘支持大豆价格,盘中利多因素很容易被市场放大,短期内种植面积减少仍然支持期价保持坚挺。大连大豆昨日形成调整态势,上周缺口已经补掉,盘中持仓能否放大仍是期价能否走强的关键,由于大豆盘子相对较轻,多空矛盾不集中,行情更多的体现出短线特征。预计今日大连大豆高开15点左右,走出小幅上扬行情的可能性较大。操作上关注盘中持仓的变化,以短线交易为主,在3160以上可尝试短空介入。

  

    大豆709阻力位:3161 3174,支撑位:3140 3104;豆粕709阻力位:2641,支撑位:2600。

  

  (张如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