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基金公告高级管理人员变更:黄乐军为新任督察长

中海基金公告高级管理人员变更:黄乐军为新任督察长
2018年03月27日 07:24 新浪财经

伴随着改革开放的进程,公募基金矢志耕耘砥砺奋进。如今每2个中国人中就有1个基民,我们正在寻找与基金有故事的你。【基金20年:牢记使命 扬帆资管新时代】【公募20年:行业掌舵者寄语》】

 中海基金股权生变 二股东国联证券主动出局

 中海基金规模缩水一半 二股东低价转让股权

中海基金“被分手” 国联另起炉灶外资股东或夺权

中海基金研究部总经理蒋佳良:重点关注绩优蓝筹股

  新浪财经讯 3月27日 中海基金发布高级管理人员变更公告。自今日起总经理杨皓鹏先生不再代为履行督察长职务。新任黄乐军为公司督察长,任职日期为3月27日。

  黄乐军,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历任北京近铁运输有限公司职员,上海市公安局副主任科员,上海证监局主任科员、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监察稽核总监。2018年2月进入中海基金公司工作。

  详情如下: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中海 基金管理 公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