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睿泽三年定开混合基金10月17日在上交所上市

东方红睿泽三年定开混合基金10月17日在上交所上市
2018年10月17日 07:30 新浪财经

  东方红睿泽三年定开混合基金10月17日在上交所上市

  新浪财经讯 10月17日,东方红睿泽三年定开混合基金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场内简称:东证睿泽,场内代码:501054。

  资料显示,东方红睿泽是一只三年定开混合基金,并在第一个封闭期内通过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可较好地兼顾投资者对流动性的需求。该基金上市交易后,投资者可通过二级市场买卖基金份额,满足短期资金需求。定期开放基金作为业内创新,其主动锁定投资期限的做法,是投资趋于成熟的表现。定期开放运作体现了长期投资的理念,封闭期内可以充分发挥封闭运作的优势,便于基金管理人进行中长线布局,提高投资组合的稳定性,可提供获取长期收益的机会。

  东方红资产管理的投资理念始终是坚持长期投资和价值投资。该基金将采用自下而上精选个股的策略,希望通过在合理的价格选择优秀的公司,力争给持有人带来长期的回报。目前,A股市场估值处于历史底部区间,投资者有望以便宜的价格买到优秀的公司,并与这些公司一同成长。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新疆交建 002941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