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瑞安罗康瑞回应违规事件:15亿社保贷款已用8.7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00:27 21世纪经济报道

  8月23日,瑞安房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安房地产”)主席兼行政总裁罗康瑞在香港专门就公司涉入上海社保基金违规放贷一事发表声明。

  他承认,瑞安房地产附属公司上海杨浦中央社区发展有限公司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签订的贷款协议中,的确涉及上海社保基金的委托安排。

  罗康瑞强调,虽然公司通过上海浦发银行安排的15亿贷款来自社保基金,但瑞安房地产的所有行为却均“合法合规”。据其透露,瑞安在事出之后已经进行过全面调查,也询问过国内的律师,并确认该项贷款协议“合法、有效及具约束力”。

  罗康瑞表示,在上述15亿贷款中,已有8.7亿元被用于“创智天地”项目的投资,其余部分相信也不会因此被冻结。

  至于瑞安

房地产的上市时间表,罗康瑞称,目前正在做计划,何时上市并未确定。

  (于小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