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兑日元多空交战 目前正测试关键位置

美元兑日元多空交战 目前正测试关键位置
2018年10月25日 08:06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DailyFX分析师David Cottle撰文分析称,目前美元兑日元走势进入关键时刻,多空双方就上升通道展开争夺。

  分析师David Cottle认为,虽然美元兑日元在十月初创出年内高点之后出现了一波快速回调,但目前的价格仍保持在上升通道内。这个趋势从今年三月低点开始就一直维持到现在。

  不过分析师Cottle也点出美日多头在七月中旬之后再也没有挑战过上升通道上沿,这显然不会让多头感到满意。不过美日多头仍非常顽强地守住了多次对上升通道下沿的挑战,最近一次正是本周一。场外资金可能也需要继续观望上升趋势能否延续,而进一步的利好信号是多头重新拿下七月高点113.05区域。站稳这个位置则能够进一步挑战十月四日高点114.64—同样也是年内高点。

  从基本面上来看,美日两国的利差将会支撑美元重回年内高点并继续上攻,但对于全球贸易纠纷的担忧激活了日元避险货币的属性,对上升趋势产生了潜在的影响。

  同时分析师Cottle也指出,就美元兑日元下行的可能性而言,目前上升通道的下沿正处于斐波那契23.6%回撤位,如果这个支撑被打破则下一个支撑位将会在斐波那契38.2%回撤位,目标价110.74。当然如果本周能够守住上升趋势,短期内仍能继续看好美元兑日元。

  分析师Cottle认为,除了货币自身因素以外,美元兑日元也有可能受到欧元兑日元影响下行。上周欧元兑日元果断击穿了此前的交易区间,目前欧日多头正在努力守卫九月低点128区间,如果进一步破位下行则八月低点125区间将会受到挑战。

  (文章来源:图表家)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牛鹏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1 新农股份 002942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8.36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