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铭龙: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最新短线操作建议

徐铭龙: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最新短线操作建议
2019年08月08日 15:57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周四(8月8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窄幅震荡,市场还在观察美联储9月降息50个基点的可能性,但非美国家央行的降息和降息预期给美元提供了一些支撑,短线走势比较纠结;现货黄金小幅回落,受到短线多单获利了结的拖累,短线仍有进一步回调风险,但中线仍偏向多头;原油市场,在国际贸易局势拖累之际,EIA原油库存意外增加,对油价打压明细,后市油价仍有进一步下行风险。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技术面上,昨日黄金价格再次多头拉升以前期1472的高点完成顶底转换之后直接击穿1500关口;日K线上看,K线收取大阳后三连阳状态,K线运行于BOLL上轨一线,BOLL带维持开口走势,各周期纷纷上扬,短周期MA5、10分别延伸至1475和1452位置,也是前期黄金的高点位置,这样的波动完成了顶底转换,多头趋势力度再次确立;附图MACD指标0轴上方金叉放量,指标强势;KDJ指标于超买区聚集调整;4小时线上,黄金价格持续收阳上涨后,目前三连阴调整波动,K线运行于BOLL中上轨之间,BOLL带维持开口,短周期均线MA5、10延伸至1498和1486位置分别形成日内支撑位,再次站稳MA5金价有望再次冲击1510的高点位置;附图MACD指标0轴上方金叉放量,指标强势;KDJ指标于超买区调整聚集。

  黄金价格自本周以来至昨日高位,累积上涨达70美金,而盘中以周一击穿1452的前期高点后持续走强的情况下,随着美元大幅下挫以及避险情绪持续高涨的情况下,多头完成突破进行动能释放,随后以回踩确认力度之后进行新一轮涨势蓄力,而昨日进行二次多头释放,再次进行顶底转换的波动。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510-151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88-1490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至1510-151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00-1502一线;

  2#、黄金回调至1488-149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96-1498一线;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下探回升收在中性,亚欧盘开盘显弱,反弹在53.70处承压,一直在此前破低口受到压制,美盘时段放量下挫,击穿53.10之后打开空间,最低下探50.50.日图前一起涨点,下探后反抽收盘在52.50.反弹的空间也比较大。最终日图收出较长的下影线,从日图的收盘情况来看,与前起涨点50.50有做双底反弹的迹象。而日线三连阴之后伴有下影线,短线也显示出支撑,今日短线还要争夺50.50低点,目前开盘价在52.50.离低点还有2美元的空间,而即使下探回补影线,不确定再往下的空间有多大。

  原油短线图下探后回升收复部分失地,K线阴阳转换,不是简单的极弱单边,4小时虽处于下行通道中运行。但随着价格的走低,低位买盘也开始加重。由于短线反弹空间较大,目前价格相对中性。短线多空延续不明,暂时先看震荡。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采取区间高沽低渣即可,上方重点关注53.4-53.6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1.4-51.6一线支撑。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1#、原油反弹至53.4-53.6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2.6-52.8一线;

  2#、原油回调至51.4-51.6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2.4-52.6一线;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黄金价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