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初胜:加息后还有波上涨 黄金伦敦金走势分析

李初胜:加息后还有波上涨 黄金伦敦金走势分析
2018年03月22日 16:18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国际消息面,周四(3月22日)凌晨02:00,美联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一致决定在3月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上调25个基点至1.50%到1.75%,但因美联储内部在今年加息次数上有分歧,决议公布后,美指跌破90关口,黄金短线急涨,逾30亿美元的买单助推黄金涨超5美元。随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新闻发布会上措辞偏鸽,黄金涨超1%上攻1330美元,白银涨幅扩大至2.5%。这是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第六次加息,也是年内的首次加息。FOMC声明显示,此次加息的决定获得一致通过。与此同时,美联储上调2018至2019年GDP增速预期,下调未来3年失业率预期,维持未来两年PCE通胀预期不变,上调2019至2020年核心PCE通胀预期;预计2019至2020年加息路径更加陡峭,2019年将加息三次,此前预估为两次。

  黄金行情回顾,昨日加息兑现后黄金已经进入空头打压较弱的行情中,多头结构确认。其实昨日的行情非常简单,周一的拉升不知道大家是否记得,贡肿晧‘李初胜’说过美联储吹风影响。从关联性而言,市场利多,基本是大概率事件。黄金前一日黄金凌晨高点1314.5,而欧盘黄金破位,美盘6-8点回撤修正,那么美盘黄金上涨是很正常不过的,再则就是黄金昨日连续测试底部,但没有破位,往往在较大数据时,支撑与底部,价格看起来偏弱,反而逆转的概率跟大,那么今日我们重点还是执行力,凌晨上升,早间修正,那么欧盘仍然是重点。欧盘强弱,仍然是今日美盘布局的关键。

  黄金技术面,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多头走势中,结构上经过加息的推动黄金已经在昨日晚间如预期走出突破式上涨,而在加息兑现后黄金已经进入空头打压较弱的行情中,多头结构确认,均线上K线打穿25MA之后冲击60MA的位置出现明确的回测25MA,这在均线理论上属于测试支撑确认支撑,指标上KDJ目前进入相对高点,经过多次的钝化抬升KDJ终于达到相对高点位置,逐步的震荡上行也促使KDJ不排除继续钝化,而MACD上动能柱非常强势,红柱的增加速度非常之快,那么这就意味者今日可能是新的趋势到来,K线持续的破位与结构的变化已经MACD的相对周期促使黄金继续看涨,而KDJ显示的极点提示了黄金有小幅回撤的需求,所以我们日内将在回调后继续看涨黄金。那么我们日内小幅回撤直接布局多单。

  黄金操作策略

  1.回撤1329附近,止损5美金,目标1338-40

  2.不破1340附近空,止损5美金,目标1332

责任编辑:陈平

美联储 加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