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惊喜等你揭秘!英皇金融国际暨英皇宝代理答谢会完美落幕

三大惊喜等你揭秘!英皇金融国际暨英皇宝代理答谢会完美落幕
2018年12月17日 15:09 汇众资讯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2018年12月14日,由英皇金融国际主办,汇众资讯协办的“英皇金融国际暨英皇宝代理答谢会”在上海圆满落幕。本次活动汇集了众多著名分析师和业内优秀的外汇经纪人。

 

 

活动正式开始前一个小时,参会者就纷至沓来。现场工作人员拿出百分百的热忱欢迎他们的到来。客人们扫码签到体验创新APP英皇宝,参与主办方精心准备的超值抽奖活动。

 

(签到墙签名合影留念)


(主办方为来宾准备的丰富伴手礼)

 

现场人气爆棚,参会者们入席就坐,等待惊喜满满的会议正式开始。

 

惊喜一: 英皇宝创始人现身演讲 教你玩转网红黑科技“英皇宝”

 

英皇金融国际研究部主管、英皇宝创始人都克威先生莅临现场。首先他对在座来宾的如约而至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即介绍了英皇金融国际的发展和现状,并现场揭秘黄金投资要点,在活动中为各位来宾详细地讲解英皇金融国际网红黑科技——英皇宝。

 

 

 

分析师、外汇经纪人们专心聆听都克威先生的演说。在演说过后意犹未尽的观众,仍然有英皇宝团队的专业人员为大家讲解和解答。

 

 

惊喜二:特邀分析师莅临现场 金融市场全方位解读

 

活动的亮点还伴随着分析师们的演说而不断推进闪耀,有海外特邀分析师Kingsley,还有汇众资讯主编程俊先生。

 

 

二位讲师的演说都着重剖析了2019年经济新趋势,Kingsley侧重在外汇市场方面,而程俊先生则侧重在金融市场的投资分析。两位讲师的演说都让参会者受益匪浅。

 

 

惊喜三:TOP10分析师颁奖典礼 幸运抽奖好礼相送

 

本次活动还举行了由汇众资讯举办的最具影响力分析师TOP10颁奖典礼,其中有6位分析师受邀出席。程俊先生上台给分析师们授予荣誉证书,他们分别是:张尧浠、张林磊、朱雨启、宗校立、张果彤、Misaya闫瑞祥。

 

 

现场好礼不断,除了参会者在签到时可以领取伴手礼外,主办方还在本次活动中准备了茶点,有五种精美甜点供来宾选择。最大的活动亮点是活动期间的超值幸运抽奖活动,现场观众气氛踊跃,幸运的获奖来宾分别由各讲师为他们颁发奖品。奖品包括华为手机Mate 20 Pro、英皇珠宝足金串饰、英皇‧UA电影城会员卡等。

 

(由都克威先生颁发的特等奖——华为Mate 20 Pro)

 

(由Kingsley颁发的二等奖——英皇珠宝金饰项链-貔貅)

 

至此,英皇金融国际暨英皇宝代理答谢会成功而圆满地落下帷幕,感谢每一位到场嘉宾、分析师、外汇经纪人的支持。如果你没能来到现场参与活动,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创新金融交易APP——英皇宝,体验当交易投资遇上黑科技的魅力。

 

外汇 英皇 皇宝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26 华致酒行 300755 --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9 中山金马 300756 53.86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