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敬松:欧元短线震荡 下落运行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15:03 新浪财经

  走势回顾:

  欧元兑美元短线保持震荡下行运行趋势,上周五多数市场处于休市状态,走势窄幅调整运行。日线图形K线收大阴线,5日均线出现拐头向下穿越其他均线,MACD指标在高位形成死叉,而汇价仍受到均线系统的依托作用,欧元兑美元中期上涨趋势并未改变。

  当日短线方向:震荡整理

  弱支撑:1.5390 强支撑:1.5280

  弱阻力:1.5470 强阻力:1.5530

  图片分析:

  走势分析:

  从小时图形上分析,均线系统呈空头运行排列,短线汇价保持在均线系统的压制下窄幅调整,MACD指标在零轴下方形成死叉,短线空头势力占优势。早盘短线汇价在1.5390一线暂时获得支撑作用,汇价小幅连续下落。4小时图形上,汇价跌破前期上行有效支撑线位置,预计今日欧元兑美元短线走势保持震荡下落,先跌后涨节奏为主。

  操作参考:

  近期操作中,中线以向上为指导思路;短线以向下操作为指导思路。

  有仓者:

  多仓持有欧元的投资者,将止损设置在1.5390,目标:1.5280

  空仓持有欧元的投资者,将止损设置在1.5530,目标:1.5440

  空仓者:

  空仓投资者保持观望态度。

  外汇之星--敬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