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敬松:欧元测试1.5500建议观望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10:48 外汇之星

敬松:欧元测试1.5500建议观望为主

  走势回顾:

  欧元兑美元短线走势先涨后跌,走势大起大落,欧洲市场短线快速上行并创历史新高价位,随即在北美市场开市后,走势在高点受到阻力大幅下挫。日线图形K线收十字星阴线,均线系统呈多头运行,欧元兑美元中期上上涨趋势不变,但走势在测试1.5500位置出现一定的反复性,客观方向仍向上为主。

  当日短线方向:震荡整理

  弱支撑:1.5280 强支撑:1.5250

  弱阻力:1.5450 强阻力:1.5500

  图片分析:

  走势分析:

  从小时图形上分析,短线整体走势处于先涨后跌运行趋势,昨日北美市场开盘后,汇价大幅下挫,一根大实体阴线收复前期上涨幅度,短线走势几乎连续两个阴线将趋势扭转,当前空头势力占优势,汇价暂时在1.5280一线获得支撑作用,弱势反弹上行,预计今日欧元兑美元短线保持区间内震荡整理运行为主。

  操作参考:

  近期操作中,中线以向上为指导思路;短线以区间操作为指导思路。

  有仓者:

  多仓持有欧元的投资者,将止损设置在1.5250,目标:1.5450

  空仓持有欧元的投资者,将止损设置在1.5500,目标:1.5280

  空仓者:

  空仓投资者保持观望态度。

  外汇之星--敬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