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敬松:欧元涨势延续再创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10:27 新浪财经

敬松:欧元涨势延续再创历史新高

  走势回顾:

  欧元兑美元短线走势持续震荡上行,自欧洲市场走势开始加速上行,突破前期高点继续创历史新高。日线图形K线收一根光头光脚的大阳线,均线系统呈多头运行,MACD指标张口继续向上运行,欧元兑美元经历了几个交易日的调整后,继续保持上行主趋势节奏。

  当日短线方向:震荡向上

  弱支撑:1.5490 强支撑:1.5450

  弱阻力:1.5570 强阻力:1.5600

  图片分析:

  走势分析:

  从小时图形上分析,短线走势经历了前一个交易日的大起大落,昨日短线在低点位置1.5280获得有效支撑,短线走势再次爆发大幅上涨200多点,汇价突破历史高点,测试1.5570高点价位。均线系统呈多头运行,短线主趋势节奏重新回到上涨趋势中,预计今日欧元兑美元短线继续保持向上运行为主。

  操作参考:

  近期操作中,中线以向上为指导思路;短线以向上操作为指导思路。

  有仓者:

  多仓持有欧元的投资者,将止损设置在1.5440,目标:1.5600

  空仓持有欧元的投资者,将止损设置在1.5570,目标:1.5500

  空仓者:

  空仓投资者保持观望态度。

  外汇之星--敬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