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敬松:欧元中短线上涨均未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11:13 新浪财经

  

  走势回顾:

  欧元兑美元短线走势继续保持震荡上涨运行主趋势节奏,上周五晚间短线汇价在1.5450附近位置受到一定阻力,快速下落。日线图形K线收小阴线,而均线系统仍呈多头排列,汇价保持在5日均线的依托下运行,欧元兑美元中期上涨趋势不变,汇价有望继续向1.5400上方进行测试。

  当日短线方向:震荡向上

  弱支撑:1.5310 强支撑:1.5290

  弱阻力:1.5450 强阻力:1.5500

  图片分析:

  走势分析:

  从小时图形上分析,均线系统呈发散上行排列为主,短线走势在1.5450位置受到一定阻力作用,快速下行,汇价在55日均线位置获得有效支撑。今日早盘短线在1.5310位置起稳反弹上行,MACD指标在零轴上方位置附近交叉向上,预计今日欧元兑美元短线走势依旧保持震荡向上运行为主。

  操作参考:

  近期操作中,中线以向上为指导思路;短线以向上操作为指导思路。

  有仓者:

  多仓持有欧元的投资者,将止损设置在1.5290,目标:1.5500

  空仓持有欧元的投资者,将止损设置在1.5450,目标:1.5340

  空仓者:

  空仓投资者保持观望态度。

  外汇之星--敬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