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主力军策略:欧元继续强势 英镑向上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4:46 金汇通

  欧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欧元涨势较好,汇价最高到达1.5394。中线,欧元趋势向上,下方关键支撑在1.4770附近。短线,欧元趋势向上,下方重要支撑在1.5140附近。超短线,欧元趋势向上,下方重要支撑在1.5330附近,今日可在该支撑上方做多欧元。

  观望,或1.5340附近,做多欧元。

  英镑兑美元:上个交易日,英镑涨势较好,汇价最高到达2.0136。中线,英镑趋势向下,上方重要阻力在2.0470附近。短线,英镑趋势向上,下方关键支撑在1.9720附近。超短线,英镑趋势向上,下方重要支撑在2.0050附近,今日可在该支撑上方做多英镑。

  观望,或2.0070附近,做多英镑。

  美元兑瑞郎:上个交易日,美瑞跌幅较大,汇价最低到达1.0208。中线,美瑞趋势向下,上方关键阻力在1.0930附近。短线,美瑞趋势向下,上方关键阻力在1.0460附近。超短线,美瑞趋势向下,上方重要阻力在1.0260附近,今日可在该阻力下方做空美瑞。

  观望,或1.0240附近,做空美瑞。

  美元兑日元:上个交易日,美日跌幅较大,汇价最低到达102.45。中线,美日趋势向下,上方关键阻力在108.20附近。短线,美日趋势向下,上方重要阻力在104.20附近。超短线,美日趋势向下,上方重要阻力在103.10附近,今日可在该阻力下方做空美日。

  观望,或102.90附近,做空美日。

  美元兑加元:上个交易日,美加窄幅振荡,汇价波动范围0.9817-0.9983。中线,美加走势振荡,上方关键阻力在1.0380附近,下方关键支撑在0.9700附近。短线,美加趋势向下,上方重要阻力在0.9980附近。超短线,美加趋势向上,暂定为反弹性质;日内阻力在0.9920附近,今日在该阻力下方做空美加。

  观望,或0.9900附近,做空美加。

  澳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澳元下行为主,汇价最低到达0.9245。中线,澳元趋势向上,下方关键支撑在0.8870附近。短线,澳元趋势向上,下方重要支撑在0.9250附近(该支撑有效性尚待观察)。超短线,澳元趋势向下,性质待定;今日观望为主,注意0.9250位置的争夺情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