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敬松:欧元震荡修正 主趋势向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11:13 外汇之星

  走势回顾:

  欧元兑美元短线走势保持在高位区间内窄幅盘整运行,区间波幅在1.5240-1.5140之间,短线主要趋势节奏以向上为主。日线图形K线收小实体阴线,均线系统呈多头排列运行,MACD指标仍处于多头动能区域内,尚未脱离。欧元兑美元中期上涨节奏将继续保持。

  当日短线方向:震荡向上

  弱支撑:1.5140 强支撑:1.5070

  弱阻力:1.5240 强阻力:1.5300

  图片分析:

  走势分析:

  从小时图形上分析,均线系统逐渐由发散排列转为汇聚状态排列运行,而短线走势保持在均线的依托下震荡整理,期间汇价曾创新高点位测试1.5240高点,随即受到小幅阻力转为调整节奏。MACD指标在零轴上方附近位置形成金叉,欧元兑美元短线主要趋势节奏以震荡向上为主,操作思路保持做多为主。

  操作参考:

  近期操作中,中线以向上为指导思路;短线以向上操作为指导思路。

  有仓者:

  多仓持有欧元的投资者,将止损设置在1.5070,目标:1.5300

  空仓持有欧元的投资者,将止损设置在1.5240,目标:1.5130

  空仓者:

  空仓投资者保持观望态度。

  外汇之星(www.forexstar.com.cn)--敬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