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三百家企业协商应对欧盟新化工贸易壁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11:07 新浪财经

  2008年3月6日~7日,中欧瑞驰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CHINAREACH Consulting(Beijing)Co., Ltd〕协同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在北京举办“应对REACH法规预注册工作会议”的培训会。出席本次会议的REACH法规研究专家﹑国内外行业专家等有近十人,参会培训的商贸生产企业有三百家左右。

  本次培训会议的内容包括REACH法规的预注册程序、注册信息资料的收集、注册材料的准备,以及IT注册软件的应用等REACH法规应对实际操作中的许多实质性有待解决的问题。中欧瑞驰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CHINAREACH Consulting(Beijing)Co., Ltd〕的中方投资人﹑REACH法规资深研究专家叶颖敏先生将在会上做“如何降低注册成本”的主题演讲,该公司的资深REACH法规研究专家田爱霞女士也会做关于“物质的确认与分类”的演讲。

  欧盟REACH法规已于2007年6月生效。根据该法规规定,于2008年6月1日至11月30日,对所有进入欧盟的化工产品及应用于所有商品中的化工产品进行预注册,只有经过注册的产品,才能允许进入欧盟市场。这将对我国化工及轻工、纺织、电子、汽车等相关产业带来巨大影响。

  作为国内化工行业专门从事服务REACH法规的代理咨询注册服务的公司,中欧瑞驰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CHINAREACH Consulting(Beijing)Co., Ltd〕整合了国内外的行业专业资源,进行合资合作,开展针对欧盟REACH法规注册等问题,为国内化工行业的商贸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服务。

  中欧瑞驰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CHINAREACH Consulting(Beijing)Co., Ltd〕自成立以来,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已经为国内近1200多家商贸生产企业和单品物质的注册咨询给予了解答和跟踪关注,并有200多家企业已意向性准备在预注册期内对1000多种单品物质进行预注册,准确专业的预注册服务可以帮助企业获得过渡期,即在准备注册的过程中,继续向欧盟出口其产品。

  中欧瑞驰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CHINAREACH Consulting(Beijing)Co., Ltd)在英国伦敦设有具有独立法人的机构CHINAREACH Service (Europe) Ltd.,专门为中国境内的REACH注册者提供注册的全程服务。作为“唯一代表人”, 中欧瑞驰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CHINAREACH Consulting(Beijing)Co., Ltd)拥有以下资源和优势:与捷克化学工业协会和斯洛伐克化工医药协会建立合作关系,拥有一批高素质的化工行业咨询专家和化工贸易操作专家,同时和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金杜律师事务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拥有多家欧盟境内GLP标准解析实验室和毒物学实验室资源。最重要的是中欧瑞驰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CHINAREACH Consulting(Beijing)Co., Ltd)是独立的第三方,可以为中国国内的商贸生产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专业化个案服务。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