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第三波:英镑建议挂单2.0085做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10:55 第三波

第三波:英镑建议挂单2.0085做多

  英镑兑美元:上周五英镑继续强势上行,出现突破行情,一路走高2.022附近。维持对2.00强阻力的突破将带来一波上涨行情的判断,继续建议耐心持有。日内预计将延续震荡多头走势,支撑区域2.0070-2.0120;操作上建议持有突破单继续持有,或挂单2.0085做多。

  预计周一投资机会主要有:

  持有为主,或挂单2.0085做多

  欧元兑美元:上周五欧元在非农数据影响下宽幅震荡,最低至1.5315。继续维持多头趋势将延续一段时间的判断,操作上以看多做多为主,多头仓单继续持有为主;日内支撑1.5320,可挂单做多。

  预计周一投资机会主要有:

  持有为主,或挂单1.5320。

  美元兑日元:周五美日继续震荡下行,中线继续维持短期内将延续空头趋势的判断,日内阻力位103.2,操作上继续以做空看空为主, 104.2的空单继续持有,其他超短线。

  预计周一投资机会主要有:

  持有为主,其他观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