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主力军策略:欧元继续调整 日元有望走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09:40 金汇通

  

  *欧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欧元振荡向下,最低到达2913。下方关键支撑在2860附近,如果跌破2860,欧元中线将会向下;相反,如果支撑有效,汇价将继续维持在2860-3070之间振荡,而目前汇价在该区间振荡已经3周时间了。今日走势,预计会振荡向上,波幅可能有限。 

  观望,或2920附近,做多欧元。 

  *英镑兑美元:上个交易日,英镑下行为主,最低到达9535,临近的支撑在9540附近,之后是9480附近的强支撑。汇价受到支撑后,出现一定幅度的回升,目前价格在9610附近。短线,英镑陷于振荡,但调整形态尚不甚明朗。日内有望振荡走高,阻力在9670附近。 

  观望,或9580附近,做多英镑。 

  *美元兑瑞郎:瑞朗走势可以参考欧元。 

  观望,或2500附近,做空美瑞。 

  *澳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澳元继续窄幅振荡,汇价波动范围7724-7768。下方支撑在7690附近,上方阻力在7790附近,短线汇价将在这之间振荡调整;调整结束后将恢复短中线下跌趋势。日内走势,预计将继续做振荡调整。 

  观望。 

  *美元兑加元:上个交易日,美加振荡向下,最低到达1806,临近的支撑在1800附近,之后是1730附近的强支撑。短线,美加是区间振荡调整走势;目前仍看不出结束调整的迹象,前面这波向上突破了1850,但并无出现实质性行情。日内走势,预计振荡回落为主。 

  观望,或1840附近,做空美加。 

  *美元兑日元:上个交易日,美日跌幅较大,最低到达12001,跌破了12010附近的支撑,下一个支撑将会在11920附近。短线,美日仍然是振荡调整走势;但如果有效跌破12010,调整幅度将会加大。形态上,目前近似头肩型顶,颈线正在12010附近。日内在12010附近预计会有振荡,之后倾向继续向下。 

  12050附近,做空美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