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山姆每日汇评:美指在85.50以下是利空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10:28 金汇通

  随着欧元区经济数据的利空,人们对美国经济向好的关注度有所加剧。

  目前基本面的倾向,已经由对美元减息的预期变成对美元升息的预期,今晚的美储会议,如果声明变得强硬,对美国经济的看好观点明晰,不难使人们增加升息预期的份量。

  其实,美元升息不升息,并不是关键,我们觉得,即使美元升息,可能也是要若干个月以后的事情,反而是之前的预期,若加重,将长期利好美元。

  目前技术面上,美指在85.50以下,是利空走势,若后市上行85.50,加上联储态度强硬,不难使美元继续强走势。

  从整体市场上看,目前澳元、日元、加元等均处于一个下跌的短线趋势中,欧系目前在悬崖边上,退一步,粉身碎骨,进一步,海阔天空。我们期待晚间的消息指引,这可能是之前许多美元利好数据以后的一个总结陈词。

  但看美储怎么讲?

  美元

  欧元

  日元

  加元

  澳元

  黄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