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主力军策略:非美走势分化 日内倾向窄幅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09:54 金汇通

  *欧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欧元走势振荡,汇价波动范围2913-3000。短线继续维持振荡调整走势,上方压力仍在3020附近,下方支撑则仍在2860附近。目前无明显的结束调整的迹象,预计短线汇价会继续在2860-3020之间振荡,而短线调整结束后仍倾向于向下。今日走势,预计振荡下行为主,波幅可能有限。操作上,观望为主,或轻仓按区间操作。 

  观望,或2980附近,做空欧元。 

  *英镑兑美元:上个交易日,英镑走势振荡,汇价波动范围9694-9772。上方阻力在9780附近,其次是9850附近的强阻力。下方支撑则在9680和9600,后者是短线的关键支撑,不应被跌破;如果跌破,预示着短线上升趋势的结束。目前,英镑的短线升势仍然完好,但在9780和9850阻力下方可能会有小调整。今日走势,预计振荡为主,波幅可能有限。操作上,观望为主,重点关注9780阻力。 

  观望。 

  *美元兑瑞郎:瑞朗走势可以参考欧元。 

  观望,或2460附近,做多美瑞。 

  *澳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澳元走势振荡,汇价波动范围7861-7905。上方阻力在7930附近,这是短线重要阻力,上破难度较大;下方支撑关注7850和7810。短线,澳元这波向上,可能系振荡反弹性质;关注7930附近的攻防情况,将有助于这种判断。日内走势,预计会振荡回落为主。 

  观望。 

  *美元兑加元:上个交易日,美加振荡向下,总体波幅不大,汇价波动范围1697-1753。上方阻力在1810附近,下方支撑在1610附近,短线汇价倾向于继续在此区间振荡,而振荡调整结束将保持向上。今日走势,预计振荡上行为主。 

  观望,或1700附近,做多美加。 

  *美元兑日元:上个交易日,美日在高位窄幅振荡,汇价波动范围12109-12147。短线,美日向上突破了12140强阻力,刷新了近4年来的高点。12140是中长线的关键阻力,目前汇价维持在该阻力附近振荡,而并无出现有效突破;如果向上形成有效突破,中长线将会向上。短线,汇价在该阻力附近可能会有振荡;临近的下方支撑则在12100,之后是12000附近的强支撑,后者短线会难以被下破。今日走势,预计振荡为主,波幅不会很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