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雪鑫:加元预计短线将维持强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9日 19:55 新浪财经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

  由于加元停止升息的基本面影响,加元成为近期走势最弱的货币。刚刚过去的七月份走势明显弱于其他非美币种,但是从长线来看,加元的走势并没有产生根本的逆转,所以短线的调整并不影响加元长线的强势行情。从短期的技术面情况看,美元兑加元正在1.13的上方构筑顶部,而上周加元的走势正在转强,预计短线将维持强势,中线的形态转换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建议投资者在1.13之上开始逐步建仓。

  交易策略:1.1340~1.1360买入,1.1420止损,1.1260平仓。

  以上分析出自雪鑫外汇

理财团队分析师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